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全力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

时间:2023-02-28 19:09:23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为营造泽当城区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城区内乱张贴小广告,严重影响市容市貌问题。根据许成仓书记的批示精神,局领导高度重视,于2月27日下午,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泽当城区建筑物、公共设施设备张贴、涂写和刻画五花八门的小广告情况较为突出的排查整治工作。

2月28日,全体执法人员全面对乃东路、湖南路、格桑路、萨热路沿街店铺橱窗、店门、墙体、公交站、电线杆、垃圾箱等公用设施上乱贴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整治过程中,全体执法人员手拿铲子、喷壶、塑料袋等工具,以“撕、刮、拆”的方式,对各类违规设置、破坏不堪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做到随见随清、不留死角,同时在清理完小广告后,教育引导商户积极参与到抵制乱贴、涂写和刻画五花八门的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和发现乱贴“牛皮癣”等不文明行为的举报工作中,耐心劝导经营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五包责任”。

此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15人,清除墙体小广告280余处、玻璃橱窗广告40余处,清理垃圾死角3处。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积极协调沟通社区、国策公司、博瑞公司对发现乱贴小广告行为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干净一处、整治一处、巩固一处,逐步形成乱贴广告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参与意识,自觉抵制乱贴乱画的行为,共同打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