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聚焦专项整治 查摆突出问题

时间:2023-05-20 22:38:42 来源:山南网

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走深走实,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围绕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党员干部存在的“五个不”突出问题,结合自治区党委作风办《关于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市委作风办《关于扎实做好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为集中整改奠定基础。截至目前,共查摆班子存在问题7条,班子成员存在问题20条,对存在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对照问题清单,按照“一个问题一个整改方案”的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表,做到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查找出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