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5-23 18:02:00 来源:山南网

5月23日,我市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

培训围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出台背景、立法过程、主要内容及基金监管工作等内容,通过讲解典型案件、播放视频等形式,为聘任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和各县(区)医保局基金监管、基金财务培训人员进行专题授课。

琼结县退休干部吾金说:“通过今天的培训学习,我的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知识又丰富了。今后,我要聚焦医保基金监管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向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群众宣讲好医保政策,助力提高全社会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自律意识。”

“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今后,我将带着广大参保群众的信任,积极履职尽责,讲好医保政策,与其他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一道,切实维护好广大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守护好大家的‘救命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常婵娟说。

随后,还举行了市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并为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据了解,此次培训有市医保局相关科室人员,市、县两级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及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和基金财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