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烟草专卖局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

时间:2023-05-26 18:38:44 来源:山南网

今年以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书本课堂、网络课堂、实践课堂“三大课堂”,构建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学习闭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抓实书本课堂,让学习有深度。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组会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专题读书班,采取指定章节集体精读、党员干部轮流领学等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触及党员灵魂、引发思想共鸣。

依托网络课堂,让学习有广度。用好“学习强国”APP、中国烟草网络党校等云平台资源,在理论学习中穿插丰富的理论阐释及案例剖析,请“线上讲师”为党员干部答疑解惑。搭建线上学习平台,开设重要论述、学习词典、学思践悟等板块,每篇内容均有半数以上干部职工点击学习。

丰富实践课堂,让学习有温度。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指导实践紧密结合,在市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将初心使命化为铮铮誓言。组织党员前往驻村点以藏汉双语形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自筹资金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紧扣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行业“三级”工作会议精神,让干部职工对努力方向、具体举措、实现路径心中有数,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