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6 18:39:54 来源:山南网

5月26日,市委政法委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组织市铁路护路联防专项组、乃东区护路办和专项组成员单位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面对面宣传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我的爱路护路和安全防护意识有了很大的提升。我将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宣传给更多人,提高大家的安全防护意识,积极参与到爱路、护路的行列中,共同营造爱路护路良好氛围。”市民罗布次仁说。

市委政法委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主任魏琳娟说:“活动旨在杜绝铁路交通事故和危害行车安全案事件的发生,在铁路沿线形成良好的爱路护路、珍爱生命和关爱他人的氛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宣传工作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提高‘知路、护路、爱路’的自觉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铁路沿线治安稳定打下基础。”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种、2万余份。扎囊、贡嘎、加查、桑日县委政法委护路办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