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山南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3-11 11:54:28 来源:山南网

3月7日,山南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第二次会议。

市委副书记刘志强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赫沛、王友华、张定成出席会议,副市长张福臣通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刘志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保障,各部门、各专项组要把巡视整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从部署安排转移到推动落实、从统一思想转移到强化行动、从施工图转移到实地作用、从领导动员转移到领导主抓上来,把思想贯彻到下一阶段的整改当中,纪检、组织、整改办三方要牢固树立全面系统整改的思想,各县(区)、各专项组要督促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防止整改方案停留在文字上,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要加强调度抓整改。市整改办要发挥牵头、协调、统筹、调度等职能作用,合理分布相关工作,把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扎扎实实的圆满落实下去,特别是各个专项组要主动加强与自治区的沟通衔接,主动汇报我市的实际情况和政策实施中的特殊性,对确实有整改难度的问题,及时请示。

要强化督导抓整改。监督检查是一项重要职责,各个部门、专项组要制定具体的方案,多下去检查指导工作,从严从实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各专项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学习了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二、三、四次会议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山南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地级领导分片包干挂帅督导工作方案》、《山南市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及考试方案》、审议了《巡视整改办公室关于8项问题销号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