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王峻在我市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时间:2019-03-20 11:55:48 来源:山南网

JP5A6110.JPG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参观山南人大发展历程展厅。

3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陪同。

王峻实地查看了市人大基础设施建设,实地检查了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细心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询问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各科室机构编制、人员组成等情况,并参观了山南人大发展历程展厅。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王峻对我市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山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严格依法履行职责,为推进山南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峻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立足实际探索创新,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和做法,为推动全区人大工作更好发展提供山南经验。要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落实好洛桑江村主任“把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广泛发动起来、有效组织起来、作用发挥出来”的指示精神,让人大代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中发挥更显著的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本领,争取实现更大作为、更快发展,为依法治藏做出新贡献,推动山南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