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建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05-10 12:48:13 来源:山南网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方旭主持召开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建座谈会。

会上,方旭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换意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方旭与各相关部门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他指出,加快产业培育、发展园区经济,是山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确保山南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市高新区有优越的交通、区位、政策和资源优势,自园区筹建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加大挑商选资力度,签约和意向入园企业已近30家,并有6家招商签约企业已完成项目选址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和落地中。

方旭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山南市高新区的交通及区位优势,站在推动拉萨山南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全局高度,统筹协调、通力配合,着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产居融合发展、经济实力较强、创新要素聚集、市场氛围浓郁、绿色生态和谐、营商环境优良、人民安居乐业的产业高地、科技新区、幸福家园。

要强化措施抓落实。要研究政策、精准施策,千方百计依法有序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程。

要强化招商抓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园区对外招商引资和宣传推介工作,不断拓宽招商渠道,完善园区招商政策,大力宣传园区优势,充分展示山南形象,千方百计吸引海内外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园区、进驻园区、共建园区,着力实现共赢发展。

要提质提效抓落实。要积极营造“一站式、全程化、保姆型、终身制”园区营商氛围;严肃园区规划管理,有序督促招商入园企业制定建设和达产的科学时间表、路线图;出实招、求实效、善担当、守红线、把底线,着力推动招商入园企业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要严守红线抓落实。要严格招商入园企业的产业类别、环境评价、投资强度、投资进度等审核把关力度,确保招商入园企业都具备较好的环保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人才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