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到市委办公室、政研室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9-05-10 16:55:56 来源:山南网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刘志强到市委办公室、政研室调研,看望慰问各科室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图为刘志强一行在档案室翻阅资料.JPG

图为刘志强一行在档案室翻阅资料。

刘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市档案馆、机要局、保密局、政研室、秘书二科等,详细了解各科室人员配备、岗位设置、设施设备运行、内部管理、作用发挥等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志强认真听取市委办、政研室、机要局、保密局、档案局等单位的汇报,与相关负责人亲切讨论交流。刘志强代表市委和许成仓书记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强调,市委办公室、政研室在全市工作中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地位重要、难度较大、要求特殊、工作辛苦;大家大局意识强、精神状态好、工作业绩实、队伍建设好、廉政建设好,确保了市委的高效运转,出色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就做好今后工作,刘志强要求,要绝对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性和理想信念锻炼,认真学习观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等部署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一切从大局出发,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自觉把山南各项工作放到全国、全区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落实,真正承担起协助市委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重任;要勇于担当,坚持细心细致、用心用情,在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严格要求、务实创新;要甘于奉献,敢于挑担子、吃苦,保持一颗平常心、谦虚谨慎,始终做到甘于奉献、甘于寂寞、公而忘私、爱岗敬业;要干净做人,严守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紧绷保密这根弦,守好秘密,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刘志强强调,要始终做到在工作上、生活上、学习上关心关爱干部;要尽快理顺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