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县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05-12 10:02:02 来源:山南网

5月10日,刘志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县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谈话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副市长张福臣、索朗曲巴、王霞出席。

刘志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分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市委、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着力完善制度、转变作风、严肃纪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切实管住了权,管住了钱,管住了人,管住了家。同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新形势新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刘志强强调,各分管部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政治过硬、做政治上“明白人”;要坚持从严执纪问责,强力惩治贪腐,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敢于动真碰硬,实施“精准问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加强党员教育监督,提高管理有效性,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提高教育针对性,坚持严在经常、管在平时,提高监督精准度,全方位、全时段、无盲点进行监督;要坚持转变作风,推动党员担当作为,持续整治“四风”,自觉践行“一线工作法”,用好干部激励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净化政治生态,带头接受监督,带头廉洁自律,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单位其他同志;要坚持强化党的领导,推动责任落实,按照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