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廖良辉会见湖南省岳阳市教育代表团

时间:2019-05-16 22:37:56 来源:西藏日报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廖良辉会见湖南省岳阳市教育局副局长童卓君率领的岳阳市教育代表团一行。

廖良辉代表市委、政府对岳阳市教育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岳阳市倾尽全力支持援藏各项工作,特别是对教育援藏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湖南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市三高办学和发展情况。他说,岳阳市援藏教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和造就了一批专业的教师和人才,为市三高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廖良辉希望,岳阳市妥善安排好、利用好完成援藏任务返回的援藏教师,为援藏教师提供更大更好的事业发展平台。

代表团表示,山南市三高的成长,硬件和软件的提升,凝聚了两地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厚爱,援藏教师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无私奉献,为促进民族团结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岳阳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高的发展,支持山南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