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在浪卡子县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时间:2019-07-06 10:43:43 来源:山南网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在浪卡子县张达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7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来到浪卡子县张达乡,实地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全市宣传工作会议贯彻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燕红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基层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燕红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基层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坚持不懈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技能,特别是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学习,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深入群众的能力、与群众沟通的能力、为民服务的能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基层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群众路线,俯下身,沉下心,多动脑、多用心、多用情,真正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要凝心聚力,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组织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更加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从而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调研期间,燕红还来到措美县卓德村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要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创建平安和谐村居环境;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早日建成美丽富裕的新农村。要想方设法拓宽就业渠道,教育引导群众转变就业观念,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