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龚兵在乃东督导检查公安工作

时间:2019-07-09 10:14:15 来源:山南网

7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先后来到乃东区达杰林寺警务室、寺管会和颇章乡派出所督导检查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和公安民警。

龚兵要求,要认清形势,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要严格落实寺庙隐患排查制度,确保寺庙持续和谐、稳定;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主线,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经常性走村入户了解情况、处理问题、解决纠纷,全面掌握基层维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要及时核查、及时解决,实现群众从“要我稳定”到“我要稳定”的思想转变;要关心基层民警,帮助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确保轻装上阵,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