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到山南广播电视台调研

时间:2019-07-11 21:07:24 来源:山南网

图为燕红一行在与工作人员了解情况.JPG

图为燕红在山南广播电视台了解设备运行和节目播出情况。

7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一行到山南广播电视台进行实地调研。

在市调频转播机房和有线数字电视机房,燕红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和节目播出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施行持证上岗、值班带班管理和“三审三校”制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制度上墙入心,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

在认真聆听了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后,燕红对目前广播电视台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广播电视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管媒体、政治家办台”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方针,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每一名记者、编辑、主播任何情况下都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要强化职责使命,始终坚定正确导向、服务中心大局,围绕重大主题,深入挖掘典型;要加强与中央、自治区媒体联系,更好地宣传山南推介山南;要强化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新闻质量,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推进媒体融合,持续转变作风,真正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