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在措美县调研宣传思想和驻村工作

时间:2019-07-15 11:14:57 来源:山南网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在措美县哲古镇调研宣传思想工作.JPG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在措美县哲古镇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7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先后来到措美县哲古镇政府、完小,县委宣传部和县中学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燕红要求,宣传思想战线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使命任务,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管好守好宣传舆论阵地,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燕红强调,做好干部驻村工作,是坚持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更是推动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现实需要。驻村干部要坚决拥护、自觉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加强团结,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作用,确保宣传教育上凝聚新共识、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确保驻村工作取得新成效,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