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主持召开部分涉改部门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7-15 11:17:06 来源:山南网

图为座谈现场.JPG

图为座谈现场。

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刘志强主持召开部分涉改部门工作座谈会。

刘志强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把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深刻把握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正确认识、充分肯定我市机改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好经验做法、认真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完善;要深刻把握机构改革取得的宝贵经验,认真领会“六个坚持”的基本内涵和实践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造性运用和发展;要深刻把握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关键,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要深刻把握深化改革的方向和原则,坚持做好改革工作的底线和红线,推动各领域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要做好后续工作,巩固改革成果。要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主动对接,抓紧制定完善规则细则和工作要点,加强统筹调度,进一步强化决策议事机构谋大事、议大事、抓大事的作用;要提高机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坚决维护“三定”规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切实抓好机关内部制度建设,认真梳理工作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争取更大支持;要扎实推进人大政协和群团改革,更好地发挥其职能作用;要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要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坚持政事分开、政企分开、管办分离原则,研究提出我市实施方案,统筹使用事业编制;要抓好乡镇和街道改革,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积极探索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新路子;要完善落实机构改革配套措施,稳定好干部队伍,积极解决“没有腿干事”等问题,加强新进干部教育培训;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要集中力量突破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改革新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