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许成仓在贡嘎扎囊调研

时间:2019-08-16 20:37:23 来源:山南网

8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贡嘎、扎囊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试点和生态保护等工作。

图为即将完成建设的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主体框架,工人正在开展内部相关工作.JPG

图为即将完成建设的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主体框架。

来到贡嘎机场防洪堤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火热的施工场面,宽敞的坝面基本建成,工程进展良好,许成仓十分高兴。他一边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施工条件等情况,一边叮嘱施工人员,他指出,贡嘎机场防洪堤工程是重大项目,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部署要求,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当前正值雨季,要加强安全生产,确保施工安全。

图为许成仓一行在机场防洪堤项目.JPG

图为许成仓一行在机场防洪堤项目调研。

在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点,新建搬迁房基本完成外部装饰,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主体框架已经形成,防洪堤坝面基本建成,其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产业加快推进。许成仓实地查看了卫生院门诊楼、现代牧场、防洪堤等项目。他要求,市、县相关部门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抢抓中央关心、自治区支持的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抢抓施工期限,克服困难问题,加大力量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一线工作人员要走出办公室,盯着现场干,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现场督办指导,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要加强协调汇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落实项目资金,研究优化群众出行方案。要强化安全施工,保障职工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阻工扰工、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和阻碍工程进度等非法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图为桑耶湿地一角.JPG

图为桑耶湿地一角。

桑耶湿地位于泽贡高等级公路桑耶段两侧,风景优美,景色宜人。许成仓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生态环境保护,把绿色发展同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相结合,让乡村建设跟得上发展、促进发展,留得住乡愁。要加强规划,依托桑耶湿地风光,把湿地与桑耶寺,附近山、水、树、草统筹衔接,一体规划,强化保护、综合利用,让这片美丽风景不仅成为当地群众留得住的乡愁,也成为过往游客忘不掉的记忆。对一些违规的建筑设施,要尽快想办法解决,做好湿地恢复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