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普布顿珠:全力冲刺,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时间:2019-08-28 20:07:02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场。

8月26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八项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龚兵、燕红、黄金城、邓荃出席。

普布顿珠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我们一定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城拔寨的冲刺姿态,打好打赢创卫工作攻坚战,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一是要认清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找全、找准城乡结合部、城市秩序、居民小区、餐饮行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弥补短板弱项。

二是要强化环卫保洁。要全面加强城市环卫保洁,切实整治好脏乱差等问题,提高泽当城区保洁质效,消除创卫工作死角。

三是要规范城市秩序。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密度,坚持定岗与巡查相结合、白天整治与夜间整治相结合、日常管理与节假日管理相结合、重点整治和全面整治相结合,全面加强执法检查,改善提升城市秩序。

四是要规范工地管理。要加强对建筑工地的排查力度,确保施工企业依法施工、文明施工。要对闲置地块、建材堆放地块进行摸排,逐一明确整治管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抓紧整治脏乱差、渣料乱堆乱放等问题。

五是要加强餐饮行业监管。要加强对农贸市场、饭馆、副食、食品加工作坊的监管,确保证照齐全、设施到位、卫生良好、管理规范。

六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各挂点领导和包保牵头单位要对责任区域开展巡查,发现问题抓紧整改。市创卫办要对照创卫标准要求、时间节点、目标任务,一一分解落实,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身上有责任。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普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抓好广告牌匾、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管线入地、环境卫生、城区“三化”、市政道路、精神文明建设整治和十个一律外迁工作,以干干净净的城乡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