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主持召开农民丰收节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9-04 10:14:26 来源:山南网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刘志强主持召开2019西藏“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刘志强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西藏活动主会场设在山南,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我市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我市对外展示形象、提升自身影响力的难得机遇。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办好丰收节的使命感和主动性,坚持安全有序、隆重热烈、勤俭节约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组织好全区农民丰收节。

刘志强要求,举办活动要“特”。要推陈出新,大力开展一系列具有西藏特色山南特点、以勤劳为主题的群体性庆祝活动。群众参与要“广”。突出群众主体,坚持以农牧民为主角,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宣传报道要“响”。要开辟专栏,集中宣传,营造范围,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大力宣传我市“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将镜头对准群众,深度挖掘、大力宣传群众勤劳致富的典型。接待服务要“细”。要发挥主场优势,做好东道主,热情主动,靠前服务,周到安排;密切配合,服从调配,细上加细,精心组织好相关活动。安全保卫要“严”,要坚持稳字当头,突出重要活动全时段维稳安保和道路交通安全,把可能出现的情况考虑得更加周全细致一些,认真排查隐患。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沟通,精准实施,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