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汪海洲主持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筹委会会议

时间:2019-10-08 10:30:31 来源:山南网

汪海洲主持召开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筹委会会议.JPG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4日,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召开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筹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筹建有关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副市长江嘎出席。

汪海洲对公司筹建、投融资方案等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幸福家园建设是中央和自治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拉萨山南一体化发展、打造新经济增长极的重大举措,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

汪海洲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组建公司的重要意义。要尽快启动工作,完成公司注册,及时到位首批资本金。要梳理相关政策、建立项目库,用好、用足、用活各类政策,抓紧启动先期项目。要强化责任担当,筹备组要承担主体责任、山南市要承担领导责任、区国资委要履行监管责任、金融机构要全力做好融资融智工作、财政和扶贫要谋划好政策支持,各方面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普布顿珠发言时表示,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幸福家园建设工作,以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普布顿珠建议,政策要突破、准入门槛要降低、底线要严守,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政府推动与市场运作、应该与可能的关系。

会上,李修武代表筹备组汇报了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国开行西藏分行行长崔晓峰汇报了融资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