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14 21:23:10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部机关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燕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始终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到主题教育中。要认真贯彻落实许成仓书记关于解决“五个一批”工作要求,加强学习,查找差距,整改问题,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

燕红要求,要压实责任,持续传导压力。部领导要带头垂范,当好组织者、参与者、引领者、示范者。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思考,结合实际,采取多种举措,逐级压紧压实责任。主题办要及时谋划部署,做好对接,抓好督促落实,确保每一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多想办法,更加主动地谋划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注重典型选树,以更高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