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修武赴市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9 19:32:13 来源:山南网

李修武到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地调研1.JPG

图为李修武到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地调研。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到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前往市人社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农牧民劳动力转移就业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修武充分肯定了我市人社工作。他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亮点纷呈,作为市政府服务民生的重要部门,发挥了重要作用,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修武强调,要围绕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等重点群体,加强分析研判,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出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和扶持政策。针对不同群体的就业需求,做到分类施策,确保就业服务全覆盖、无盲区,坚定不移完成自治区交办的就业任务。要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做实各类群众指导服务工作,加强教育引导,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其市场就业、自主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提高就业质量,拓宽就业门路,鼓励本地就业群体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到内地就业创业。要大力促进教育和人社部门联动,针对发展需要、市场需求开设专业课程,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高校毕业生群体的就业率。要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深化政策宣传的工作力度、深度、广度,通过充分发挥招聘会服务平台作用,招聘会现场张贴政策宣传标语,派发宣传资料等措施,切实营造党和政府全力促进就业创业、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