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主持召开“四讲四爱”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8 09:43:11 来源:山南网

10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召开“四讲四爱”专题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就下一步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燕红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提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边巴扎西常委的讲话精神及许成仓书记的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特色亮点,发挥典型引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山南教育实践活动出新出彩。

要聚焦成效,强化措施保障。充分发挥驻村驻寺干部、爱国爱教僧尼、学校教师的宣讲主体作用,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边境小康村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好宣讲教育。加强外出务工返乡农牧民“四讲四爱”活动补课工作,确保返乡农牧民同在家群众一样参加教育实践活动。

要拓展载体,提升活动效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完成自治区规定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精心策划融入群众生产生活、贴近群众需求、吸引群众参与、便于群众实施的实践活动,使“四讲四爱”真正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突出山南特色,创作更多接地气、有人气、有内涵的文艺节目开展巡演展演,不断提升活动效果。

要强化引领,促进成果转化。持续加大对整个活动的宣传报道,运用好典型直报机制,积极选树、广泛宣传感党恩报党恩、爱国守边、自主脱贫、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等群众身边的典型,特别是群众思想转变的典型,激励和引导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