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修武在曲松县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时间:2019-11-07 16:16:04 来源:山南网

图为李修武在曲松县调研。.jpg

图为李修武在曲松县调研。

11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在曲松县就脱贫攻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湖北省“十三五”产业援藏项目推进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开展调研。

李修武一行先后来到邱多江乡玛如村、色吾温泉、曲松镇新芽藏鸡养殖厂、县广播影视中心、曲松村生态文明小康示范村、康桑汽修厂、下江乡蔬菜大棚、琼嘎村藏药材加工厂等地开展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在玛如村,李修武详细询问玛如村村情及村级产业、脱贫攻坚等情况,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积极发挥作用,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在新芽藏鸡养殖厂、康桑汽修厂、下江乡蔬菜大棚等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企业调研后,李修武充分肯定了创业者的干事创业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安心干事创业,努力在科研成果转化上有所突破,在经营上取得更大效益,在促进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李修武要求,人社部门要树立一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典型,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切实转变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鼓励高校毕业生大胆创新创业。要及时落实高校毕业生创业相关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大创业工作支持力度,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技术、资金支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的良好局面。

调研中,李修武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布格桑一家,全面了解家庭收入状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具体困难诉求,要求县、乡、村继续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