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龚兵到结莎居委会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9-11-21 12:03:47 来源:山南网

图为龚兵在结莎居委会开展志愿服务。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 11月19日,市公安局第一党支部深入乃东区结莎居委会残疾大学生次仁顿珠家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龚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龚兵详细了解了次仁顿珠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并与结莎居委会“大党委”负责同志亲切交谈。龚兵对次仁顿珠身患残疾仍坚持学习、渴望就业这种奋斗精神表示充分的尊重和肯定,鼓励次仁顿珠要发掘自身其他特长,培养自信心,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并表示在今后的就业上将给予最大支持。

龚兵要求,要进一步建强社区党组织,强化服务功能,让基层党组织在服务中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发动群众,进一步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要经常主动前往帮扶结对户群众处讲解法律知识,解决实际困难。市公安局各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工作,发挥好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