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1-25 19:54:18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刘志强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分析形势,研究问题整改,部署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会上,市委各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刘志强充分肯定了我市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组织党员毫不松懈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通读、自学和交流,力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突出分类施策,坚持不懈在善做善成上下功夫。坚持精准指导,紧盯县级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农牧民党员这个难点、学校党组织这个焦点、寺管会党员干部这个特点,一竿子插到底,查落实、查进度、查效果。按照“聚焦主题要准、思想认识要牢、谈心谈话要深、检视问题要真、相互批评要辣、问题整改要实、把关指导要严”的要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要抓实问题整改,坚持不懈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站在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检视和解决问题要常态化”的重要指示要求,实行周报告、定期调度、动态调整制度,持续攻坚抓专项整治和各类问题整改,严格销号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不懈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跟进学习,研究政策,分析问题,提高指导工作的精准性。查漏补缺,加强情况梳理和经验总结,推广典型做法,抓两头带中间,以先进促后进。建章立制,将主题教育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进一步完善机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学、查、改、做融入日常。

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抓责任传导、持续抓问题整改、持续抓指导落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山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