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参加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0:01:20 来源:山南网

12月9日晚,市委副书记刘志强参加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市委政研室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刘志强强调,要勤于学习。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作为锤炼党性、提高本领的重要途径,弄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着问题、感情、责任学,力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以及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特别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善于思考。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围绕抢抓机遇、补齐短板思考问题,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时时处处体现思考的前瞻性、时代性、全局性。要勇于担当。突出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极端负责,精干高效,注重出思想、出观点、出对策,真正为市委决策起到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要提高本领。坚持多种方式多种渠道提高本领,忙里抽闲加强调研,学会与群众沟通交流,让文稿服务更接地气;经常相互批评提醒,纠正偏差、改正不足。要加强团结。始终把加强民族团结摆在首要位置,加强班子团结,兼顾同事之间、部门之间、上下之间的团结协作,多做有利于团结的实事。要廉洁自律。时刻谨言慎行,警钟长鸣,牢牢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