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在市广播电视台召开抓作风促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16 18:21:07 来源:山南网

12月14日,抓作风促党建工作会议在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在肯定机构改革后市广播电视台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要确保舆论导向正确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就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建中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新闻媒体、党管舆论导向,在新闻舆论工作的各个方面贯穿讲政治要求。

要讲规矩守纪律,大力弘扬新闻舆论工作正能量。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市委关于新闻报道的相关规定,把镜头和笔头多对准基层、对准群众;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净化“朋友圈”。

要转作风重实干,把“四力”落实到新闻采编工作中。认真学习《转作风 重实干》7篇评论员文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培训力度,练就过硬“四力”,用心用情,深入一线,发现和挖掘冒酥油味、飘糌粑香的鲜活素材。

要聚焦主责主业,确保新闻播出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安全意识,强化播出内容的审查管理,严格值班值机,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山南广播电视台主责主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