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出席市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0-01-02 20:23:15 来源:山南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

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刘志强出席市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座谈会,慰问专家人才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勉励广大人才为促进山南发展、人民幸福继续奉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主持会议。

刘志强指出,2019年,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这与全市专家人才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和祝福。

刘志强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必须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作为主线,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战略地位和关键作用,充分认识我市人才工作的优势和短板,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精准施策、持续用力抓好人才工作。

要围绕人才引进来、留得住、发挥好,加快改革创新,最大限度释放人才红利,为山南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要海纳百川“引人才”,聚焦产业发展,精准对接,特事特办,畅通绿色通道,灵活多样引进人才,定向引进高端急需人才。要优化环境“留人才”,坚持把人才环境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优化干事创业环境,推动领导包联服务,真心付出、用心用情,真正把人才当成“座上宾”。要多措并举“育人才”,建立人才梯队培养机制,改进培训方式,拓宽培养渠道,挖掘潜力、激发活力,提升各类人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的能力和水平。要各尽其能“用人才”,尊重人才的特殊禀赋和个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注重在实践中锻炼人,健全激励和流动机制,切实让“好钢用在刀刃上”。

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定期调度,及时研究推进,切实把党领导人才工作的制度优势转为治理效能。要重视人才、聚集人才、培养人才、厚爱人才,始终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讲好山南“人才故事”,营造关心人才、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