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新春走基层】市领导走访慰问民营企业

时间:2020-01-24 16:23:16 来源:山南网

图为在雅砻河酒店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员工。

1月22下午,受市委书记许成仓和市长普布顿珠的委托,市委副书记格桑走访慰问部分民营企业,为他们献哈达,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陪同慰问。

格桑一行先后来到维也纳酒店、健民医院、雅砻河酒店、洛珠众创空间、乃东区结莎利群农畜产品经销专业合作社,走访慰问民营企业代表和节日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目前的发展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对民营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格桑指出,一直以来,广大民营企业为山南的经济发展、社会局势稳定和财税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带动我市经济发展的同时,解决了当地农牧民群众和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是山南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格桑希望,民营企业要有责任担当的意识,在经营过程中不仅服务要优,管理更要规范,要始终把合法合规和安全经营放在第一位。要有创新意识,要明白创新是企业永葆活力的根本,想要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不仅要有敢闯的胆略,更要有长远的发展眼界。要学会感恩,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为其提供和谐稳定的优良营商环境,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学会感党恩,懂得回馈社会,要为山南的财税收入做出重大贡献,更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和山南籍高校毕业生就业。

格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和关怀民营企业的发展,积极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依法依规按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