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其美仁增赴桑耶寺督导检查

时间:2020-01-27 22:07:55 来源:山南网

1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率检查组一行深入桑耶寺进行检查,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和寺庙僧人,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一级巡视员德吉卓嘎,市委副书记格桑陪同检查。

桑耶寺管会党委书记、主任洛桑平措汇报桑耶寺管会工作开展情况。

在桑耶寺,其美仁增一行听取了桑耶寺管委会工作汇报,对寺管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寺庙工作提出要求,要做爱党爱国的模范寺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拥护党的政策、热爱社会主义;要做维护稳定的模范寺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宪法,遵守社会道德,维护社会制度;要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寺庙,加强民族团结,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要做宗教和谐的模范寺庙,遵守国家宗教条例,遵守教规、服务人民;要做环境卫生的模范寺庙,加强环境卫生建设,保持寺庙、僧舍卫生干净;要做造林绿化的模范寺庙,开展植树造林、种草、种花,加强美化、亮化、绿化建设,推动园林式寺院。

其美仁增要求,寺庙管委会干部要做到寺庙情况清、教育要先,坚持正面教育、政策教育、形势教育、宗教教育、国情教育、区情教育;要依法管寺、依规管寺,加强制度建设;要做到学习上关心、生活上关心、工作上关心、家庭上关心,关心困难僧人;要明确责任,做到人在岗、心在岗、目标在岗、责任在岗,履行好寺管会干部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确保寺庙保持长期稳定。

检查组一行还前往安孜拉康检查相关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