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丹增主持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18 17:13:24 来源:山南网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丹增主持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推进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和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丹增指出,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统战民宗、寺管会、驻寺民警和广大宗教人士一定要按照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措施落实,确保宗教领域的持续和谐稳定。

丹增要求,全市各级涉宗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正确判断涉宗领域的维稳形势,进一步落实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的各项举措要求,加强广大僧尼的教育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涉宗领域网络舆情管理。要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全市涉宗部门的医疗物资需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和解决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物资设备和寺庙僧尼的生活所需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