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检查疫情防控和宣传思想工作

时间:2020-02-18 17:16:39 来源:山南网

2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加查县洛林乡、冷达乡,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打隆镇以及部分村(居)、寺管会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宣传思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基层宣传干部。

图为燕红在加查县洛林乡检查疫情防控和宣传思想工作。

每到一处,燕红都与当地宣传干部、村(居)“两委”及部分党员群众详细交谈,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和宣传思想工作意见建议。并对大家以大喇叭、走村入户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爱心捐助活动和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燕红要求,要按照市委许成仓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宣传引导工作,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从“要我防控”向“我要防控”转变。特别是藏历新年即将来临,要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治的“钢铁防线”。要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各级宣讲员作用,继续创新载体和方式方法,深入宣传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知识,切实营造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良好舆论氛围,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