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在曲松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6 18:48:14 来源:山南网

2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先后来到曲松县堆随乡隆村奶牛养殖繁育基地和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堆随乡隆村奶牛养殖繁育基地,燕红与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群众认真交谈,详细询问项目经营、扶贫帮扶带动、资金使用及群众受益等情况。他强调,曲松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结合当地实际,选择培育好产业项目,切实加强项目管理,以产业促发展,带动全县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人民不负责任的意识,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考核评估发现的问题以及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县委、政府要做到不回避,敢于直面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数字整改、文字整改,坚决防止整改工作跑偏落空,真正做到全面整改、准确整改、科学整改。

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燕红亲切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他们致以藏历新年的祝福,并详细询问隔离人员生活起居、物资供给、安全等情况。燕红强调,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多关心、关注隔离人员身心健康,耐心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工作,切实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要严格落实好管控隔离各项措施,细化入住、送餐、测量体温、清扫卫生等工作流程,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强化日常环境、物品消毒等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