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格桑在错那县贡嘎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

时间:2020-02-26 18:49:12 来源:山南网

2月18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格桑到错那县、贡嘎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向他们转达市委、政府以及许成仓书记、普布顿珠市长的亲切问候。

在错那县,格桑一行先后来到错那镇、曲卓木乡、错那县公安检查站、隔离观察点等地。在错那县公安检查站,格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公安检查站是疫情联防联控关键一线,是外防输入的有效防线,替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把好“入城”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执勤干警和医务人员一定要规范程序、依法防控、严格检测、准确登记、文明执法,从源头上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在隔离观察点,格桑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县委政府要对一线医务人员给予更多的保护、关心、爱护。他叮嘱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公安干警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在错那镇亚麻荣村小康村,格桑指出,错那县各级党委政府要统筹抓好维稳隐患排查化解和农牧民增收工作,要切实加强协调指导,提高群众外出务工的组织化程度。

在贡嘎县,格桑一行先后来到东拉乡政府、东拉乡公安派出所、东拉乡吉琼村、机场分流点及昌果乡高海拔搬迁点等地。格桑强调,要以通俗易懂、醒目管用的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落实力度。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管理,带领群众共同抗击疫情。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在机场分流点,格桑要求,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更严的措施,切实把牢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关口、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做到不漏查漏报,及时发现、及时隔离、及时上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