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市委领导调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23 21:18:24 来源:山南网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一行,先后深入扎囊县敏珠林寺、充堆寺、亚庆拉康、西卡学温棚基地、卓于水库、伊利集团扶贫养殖厂、国光发光伏电站、县医疗隔离点、国安指挥部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复工复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和驻寺民警。

丹增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吃紧时期,更加引起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和歇歇脚的思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好。要防止输入性隐患。当前正处复工复产人员返岗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输入性隐患大,要提高警惕,关口前移,确保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做好寺庙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及时了解寺庙僧尼的想法和愿望,切实解决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所需物资。要关心关爱医疗隔离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对返藏人员的医疗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做好隔离工作,及时清理和消毒隔离点,妥善解决隔离人员的住宿和吃饭等方面遇到困难。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先后来到曲松县邱多江乡玛如村、宗须村、江塘村,堆随乡隆村和县维稳指挥部,督导检查维护稳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宣传思想等工作。

燕红强调,曲松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各级党政组织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做好春耕春播、外出务工和就业增收等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各级宣传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四力”,深入基层和一线,大力宣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好办法,挖掘宣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凝聚起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拉巴加布一行在贡嘎县昌果乡、吉雄镇、克西乡、然麦寺管会、昌果乡高海拔生态搬迁点、吉雄社区和集中隔离点等地,围绕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

拉巴加布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维稳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和调处力度,严格落实“四级”信访接待制度,确保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四不摘”要求,深化巩固脱贫成果。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决不能产生松懈麻痹和厌战情绪,医务人员要向集中隔离人员讲清政策,按要求检测体温、了解健康状况,定期对集中隔离点公共区域、居住场所进行通风、消杀;公安干警要强化集中隔离人员的监管,教育引导他们主动服从集中隔离安排。要把生态搬迁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紧,加大监管力度,保证项目质量,为搬迁户安居乐业提供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