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在乃东区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时间:2020-03-25 15:59:13 来源:山南网

图为燕红在乃东区结巴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3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先后来到乃东区颇章乡、昌珠镇、昌珠寺管会、多颇章乡、索珠乡、扎西多卡寺管会、泽当镇以及部分村(居)实地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燕红都与乡(镇)党委书记、村(居)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宣传文化专干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燕红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践行“四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把党的声音传播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要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感党恩教育,充分结合新旧变化、惠农政策、典型事例,真正让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从而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宣传思想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燕红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整合文化资源、队伍和活动,全力打造宣传思想战线和精神文明建设新阵地。要组建好队伍,建立强有力的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