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格桑主持召开“三岩片区”搬迁安置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30 11:09:51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格桑主持召开市“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听取扎囊、加查两县贯彻落实3月11日普布顿珠市长主持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情况和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后续服务管理工作。

副市长江嘎出席会议。

格桑指出,实施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是区党委、政府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科学制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打好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的重大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许成仓书记、普布顿珠市长多次深入安置点调研、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就做好相关后续工作作出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格桑强调,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实施三岩片区跨市易地扶贫搬迁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后续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要抓实抓好重点工作。狠抓基层维稳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维稳工作职责,强化属地联防、群防群治,及时发现排查整治隐患,确保辖区稳定;狠抓产业发展工作,选准产业项目,认真做好科学论证、产量效益分析,抢抓进度、全力推进,健全完善产业扶贫项目与搬迁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就近就便增收;狠抓惠民政策资金落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确保兑现及时、发放足额、到户到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加强服务管理工作;各具体负责同志要履行好主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现场解决问题,尽最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尊法守法,最大限度地减少不稳定因素,最大限度地增进和谐;大力宣传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广泛宣传党的富农强农惠农政策,深入挖掘、总结推广搬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教育引导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热情和干劲。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重落实、重推动的思想,坚持敬业精业、用心用情、细心细致、务实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不等不拖、雷厉风行,带着群众干、做给群众看,加快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