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巴珠在桑日召开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3-31 18:17:00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3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在桑日县召开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副市长江嘎出席。

巴珠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安排督战组、排查组迅速进驻桑日县,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开展全面检查、系统梳理、补漏攻坚。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桑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形成了举全县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气势。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对于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信心十足,广大农牧民群众也真正享受到了政策带来的实惠。

巴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克服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态,切实担负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真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奉献的强大合力。要做好教育引导,增强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充分运用身边的脱贫致富典型事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群众激发自身脱贫毅力、脱贫自信和内生动力,转变“等靠要”思想。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使各项政策措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真抓实干,确保各项脱贫措施落到实处;抓好扶贫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实力,动员企业在脱贫攻坚中大显身手。要做好扶上马、送一程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利用好农村“带头人”的带动作用,让群众愿干、想干、实干,干出成效,干出自信。要提倡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提高脱贫的整体成效;立足于实际,把思想道德教育和科学文化建设贯穿于脱贫致富的整个过程。要加大工作的创新力度,有新思路、新举措。要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大排查工作,切实做到高标准执行、严要求执纪;要动真碰硬,敢于直击痛点、揭丑亮短;要强化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大排查活动。

会上,桑日县委书记康爱民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