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吴巨培在乃东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13 11:38:51 来源:山南网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吴巨培率督导组赴乃东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泽当油库,吴巨培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和设备,询问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日常生产的管理工作。在昌珠镇完小,巡视检查了校门口及周边安全防范措施,并重点询问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情况。在昌珠寺,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消防配备和使用情况,要求加强对寺庙文物的管理工作。

在听取乃东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吴巨培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容不得半点侥幸,来不得半点大意,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谁主管谁负责”,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落实,建档立卡,限期整改,逐一销号,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排查彻底整改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与日常监督检查、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建立和完善突发事件的预防、预警、应急响应机制,为乃东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