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巴珠出席桑日县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问题反馈会

时间:2020-04-17 17:44:40 来源:山南网

4月14日,桑日县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问题反馈暨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江嘎出席。

会议通报反馈了市驻桑日县排查组排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对待,挂图作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抓实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其他方面问题,做到查找问题与整改落实同步推进、取得实效;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抓紧落实民生领域各项政策措施;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落实项目主管和所在地责任,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尽早发挥实际效益;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整改过程中的问题,保障整改工作的真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