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石谋军赴隆子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教育工作

时间:2020-04-17 17:48:15 来源:山南网

4月14日,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赴隆子县调研脱贫攻坚、教育援藏、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吴巨培、副市长张福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隆子县县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督导隆子县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指出的突出问题定点清除情况,入户走访慰问易地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调研组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产业扶贫,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为全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组实地调研常德市“组团式”教育人才支援隆子县中学、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援藏教师。调研组指出,常德市“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作为一项“民生援藏”工程,为隆子县教育事业发展引进了新机制、注入了新活力。援藏教师在积极探索资源共享、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调研组要求,要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素质优良、甘于奉献、扎根基层的教师队伍,努力把隆子县中学建设成管理科学、教学一流的高水平学校。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