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吴巨培出席市脱贫攻坚排查组赴乃东区大排查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0-04-21 17:42:46 来源:山南网

4月17日,市脱贫攻坚排查组赴乃东区大排查工作反馈会召开。

自3月28日进驻乃东区后,排查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干部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对乃东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会上,排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拉条挂账、列明清单,并提出了下一步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吴巨培要求,要对标看齐。我们一定要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在工作上、责任上和思想上对标看齐,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对号入座。乃东区党委、政府要切实承担起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落实相应的整改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对没有落实到位的要追究相应责任。市脱贫攻坚驻乃东区督战组作风要硬起来,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再排查再督战。要对症下药。要分类分级分层解决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的问题,向挑战宣战,集中优势资源和财力人力解决一批顽瘴痼疾;将问题破题,及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对短板叫板,分析短板和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补强。要对账销号。充分运用好排查组梳理的问题清单,逐一销号,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脱贫攻坚督战组要下沉到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再督战,并及时报备工作开展情况,确保督战工作取得实效。

吴巨培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排除万难、攻坚克难,拿出一竿子插到底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隐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乃东区要体现城区担当,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表率,为山南市脱贫攻坚作出特殊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