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召开曲松县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整改座谈会

时间:2020-04-21 17:43:09 来源:山南网

4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召开曲松县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整改工作意见交流座谈会。

燕红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攻坚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思想上进一步深化认识,组织领导上进一步强化保障,行动上进一步加快步伐,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找准问题症结,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出现信息、数据不对称的问题,毫不放松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在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等基础性整改工作的同时,集中精力突出抓好扶贫产业项目问题整改,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精准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要做好各村环境卫生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重点交通沿线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快推进户厕改造任务落实,充分利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载体,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把“讲文明爱生活”融入到生产生活的实践中去,破除陈规陋习,更加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