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修武到加查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0-06-22 21:30:11 来源:山南网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赴加查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和援藏项目建设情况。

李修武一行先后深入洛林乡实地检查了季节性饮水安全项目推进情况,深入县人民医院、县中学检查 “十三五”援藏项目实施情况、效益发挥情况和“十四五”援藏项目规划情况。

在洛林乡实地检查时,李修武指出,确保饮水安全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内容。加查县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季节性安全饮水工程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聚焦6月底全面完成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力量投入,科学组织,均衡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按时投入使用。

在加查县人民医院、县中学调研时,李修武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十三五”援藏项目聚焦卫生、教育等民生领域,进一步补齐了当地民生领域短板,为加查打赢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撑。宜昌援藏工作队要高度重视援藏项目谋划、实施工作,一方面,要加快推进2020年援藏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十三五”援藏项目圆满收官;另一方面,要坚持“减少数量、提高质量、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原则,提前谋划好“十四五”援藏项目,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发展壮大优势产业和增强造血功能,选准选优援藏项目,精准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援藏工作水平。他强调,教育和卫生援藏要注重“软件”和“硬件”双向提升,瞄准薄弱环节、领域、学科,强化援受两地对接协调,精准选派援藏干部人才;要加强“双向”交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既要通过引进援藏教育、医疗人才通过“传帮带”提升整体素养,也要选派当地优秀教育、医疗人才赴内地学习交流经验,提升理念和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