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多吉次珠在我市调研旅游文化相关工作

时间:2020-07-09 16:15:04 来源:山南网

图为多吉次珠在我市调研旅游文化相关工作。

  7月6日,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旅游文化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浪卡子县委书记次仁,副市长江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贡嘎县江塘游客服务中心、4280观景台、浪卡子县岗巴拉山羊湖观景台等地,重点查看景区卫生间、停车场、旅游产品销售点及防疫措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对我市景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山南旅游文化资源,重点围绕疫情过后提振恢复旅游市场,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旅游文化资源,牢牢把握旅游业发展新趋势,进一步丰富文创产品、餐饮等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业全面转型升级,让旅游文化产业真正成为脱贫致富的惠民产业。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推进旅游基础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加强对旅游厕所的管理,不断提升广大游客的游览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