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吴巨培督导检查“三农”工作

时间:2020-07-15 20:31:57 来源:山南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吴巨培率队深入隆子、桑日、扎囊、贡嘎四县,对农牧民增收、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吴巨培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隆子县饲草基地、藏鸡养殖基地、藏香猪养殖基地,桑日县旭日苗圃基地、葡萄种植基地、酒庄,贡嘎县矮化苹果种植基地、江塘蜜蜂养殖基地以及扎囊县羊嘎居委会金丝帽厂和孟卡荣村种子田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吴巨培都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和了解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建设情况,农业结构调整情况以及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等。

吴巨培对各县“三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农牧民增收工作作为“三农”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为一把手亲自抓的具体工作;要加大技能培训、转移就业、劳务输出力度,充分发挥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对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带动作用,全力开发就业岗位,努力拓展劳动力转移就业渠道,不断扩大劳动力转移就业规模,增加农牧民的工资性收入;要加快产业发展进度,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使产业尽快发挥效益,带动农牧民增收;要严格按照“五个一”发展模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多渠道促进产销对接,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要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尽快复核、发放各项补助,积极引导农牧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切实增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