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燕红调研雅砻数字影城复工营业准备情况

时间:2020-07-30 21:25:09 来源:山南网

图为燕红调研雅砻数字影城复工营业准备情况。

7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来到雅砻数字影城,就有序推动恢复正常营业进行调研。

调研中,燕红详细了解了影城复工准备、档期安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影城复工营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影城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夯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燕红强调,推动以影城为代表的生活服务业复工营业是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一环,是焕发城市生机与活力的有力抓手。雅砻数字影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细落实营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做好方案预案,制定科学可行的具体措施,明确应急处置流程,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把防控责任落实到具体个人。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设置提示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切实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员工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切实配备好防护用品。要加强清洁消毒、严格体温监测、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科学合理安排好档期和场次。要加强沟通联动,建立疫情沟通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实行隔座观影并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观众身体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