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刘志强部署巡视调研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时间:2020-08-13 12:01:39 来源:山南网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刘志强主持召开巡视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纠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自治区纪委监委和自治区党委巡视组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推动问题整改工作。

市领导张定成、拉巴加布、张福臣、索朗曲巴参加会议。

刘志强要求,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做深做实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把思想自觉作为整改工作的出发点,把巡视整改作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把政治自觉作为整改工作的着力点,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日常监督责任、统筹协调责任。把行动自觉作为整改工作的落脚点,坚持重点整改和全面整改相结合,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抓好专项治理和建章立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要站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高度,做深做实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提高站位认领问题,全面消化吸收整改建议。要细化措施整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逐条逐项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动真碰硬、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举一反三正视问题,围绕寺管会党组织建设、控辍保学、村医待遇、扶贫产业监管、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剖析检查、引以为鉴,梳理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逐条对照整改。

要站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做深做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纠治工作。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把握纠治原则, 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措施上必须精准到位,对号入座、对标对表,认真制定落实纠治整改方案。成效上必须终端见效,把建立长效机制作为纠治整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狠抓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和效果评估,加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从“源头”上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