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修武调研华新水泥生活垃圾项目现场

时间:2020-09-01 09:54:59 来源:山南网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到桑日县,就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现场、华新水泥厂物流大厅项目选址点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华新水泥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进展情况,桑日县、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李修武强调,市、县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时限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尽快落实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强力推进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华新水泥公司和桑日县要积极对接,聚焦极高海拔生态搬迁、雅江流域综合治理索朗嘎咕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等重大战略、重大工程,认真谋划新项目,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华新贡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统重构厂区内物流线路,推进生态工厂、绿色园林式工厂建设,配合桑日县做好厂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周边人居环境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